close
上大學以來

好像沒有讓我遇到很喜歡很喜歡的課

大家在選課時所討論的也都是 好不好過

老師好過就是好老師

說實在的 pass很重要 但是這樣修課真的很沒意義

不過是有些課不錯啦 只是比較硬... XD

好懷念大一的英文課 老師人好好

不是說她超好過怎樣的

而是她讓人發自內心感覺她對學生的關心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就會想去上課

雖然這班實力蠻強的 我還是能名列前茅

只能說老師對我影響很大 老師真是個好人~~~~~~~~~~




再來... 快樂的玩樂 似乎也越來越少了

我想沒有壓力的打球~~~~~~~~~

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壓力就是在那裡




想到這





拎背很久沒有賽車了呀幹



好懷念那聲音 那氣味 那G力 那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