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陣子

閃靈又成了話題與焦點人物

但似乎每次都是因為政治理念被戰

這就算了 連音樂都被一些外行人批鬥


這兩天光是在八卦吐曹 政黑 閃靈版就有戰不完的文章

我也下海參戰

真理是越辯越明的 這是在中和演辯社學的XD

我想那些天才沒想到跟搖滾樂迷戰起來這麼吃力吧 哈哈

戰到後來就放大絕 害我覺得真浪費生命


倒是Freddy 都要代表台灣出國參加如此盛大的音樂盛會 還有這個閒功夫參戰

不過Freddy居然說被我激到了 要印100面台灣魂旗帶去北美巡迴演出

哈哈 真酷

我過我給你靈感 能不能分我一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