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壯

好啦

我承認我也很胖

最傷心的是高中同學說我比以前胖 大學同學說我以前跟現在不像



腳斷+重考真是變化驚人

看到國三的照片 挖靠 真的是差超級多的

抱歉沒得上傳分享 那時沒數位相機 少數看過的人都很shocked

最近開始燃起鬥志

刻意吃少了

其實我本來就正常吃 室友吃得還比我多...... 囧...

其實我重量作得很夠了 應該要減脂

那天太子說我跳胸部很噁心....真的是胸肌才能跳好不好...

說我身材好的 只有壘球隊的學長 廢話 power的來源

不過瘦一點處理球真是迅速很多

最近的特訓有些成果

前兩天被操滾地球 想不到接得很不賴阿

左右側高難度的球 行進間 轉身 跳傳 居然連續的完成

還吸引了些觀眾呢 哈哈 暗爽

特訓有差 只是我現在屁股好酸...

希望能持之以恆

祝我成功


跟胖哥說掰掰

XD






我猜一定有人會來虧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