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就算我怎樣晚睡

還是一樣八九點就會醒來

今天早上真酷

醒來沒多久 想說沒事

就把工業工程導論跟人因拿起來看

嗯 反正沒事我就亂看嘛 結果還蠻專心看了一陣子

(似乎沒壓力的讀書有趣很多)

下午就上網看賽車 棒球的新聞 還有搖滾樂的東西

不過現在盡量挑英文的看 希望能增進英文實力


後來被拉去買東西 天才室友們臨時起意說要煮咖哩飯

(根據以往的經驗 只有我弄的東西才能吃 後來都是我在弄咩...)

買了些雞胸肉 洋蔥 馬鈴薯相關材料回來弄

不過回來離晚餐時間還有些距離 我繼續邊看邊聽我的搖滾

結果勒 我那幾個天才室友已經開始弄了 都不叫的

出來看 奇怪 幹嘛把馬鈴薯放進電鍋泡水 幹嘛用電子爐又煮了一鍋水?

真的很天才 一點概念都沒有 看來在家都不幫忙家事的

結果還是得輪到我出馬 指揮他們去洗材料切材料

料理還是落在我身上

材料炒熟 加水 加咖哩 加一些調味 芶欠 悶

香噴噴的咖哩雞就完成了

不過美中不足

材料不是我準備的...

靠夭 飯有夠乾 有夠粒 咖哩一加下去就吸乾了

還有馬鈴薯 處理的太晚了啦 都沒軟



我看下次還是我自己弄好了

可惜我煮的一鍋好咖哩




有誰想吃的請預約

下次我弄好吃一點 不會交給天才室友了 XD
有空來我家坐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