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


畢業典禮



系上畢典看了三次 還真是沒有特色
中和高中的畢典還有趣多了 又有傳統
不過球隊傳統獻花 水球戰 一樣開戰
可惜有幾個落跑了




高中同學都畢業了
有種壓力啊
沒能去參加各位的畢業典禮 尤其是有邀請我的幾個 真是抱歉
大家畢業快樂啊



今天禮拜天
去參加老弟的畢典
幹 真的很爛 沒在母校 辦在北科就算了
家長大老遠跑來還沒車位停
沒車位停就算了
典禮上的禮堂還沒有座位坐
典禮就是一直頒獎頒獎頒獎
第一名 XXX XXX XXX XXX XXX.......是有幾個第一名啊
接著....
第二名.....
第三名.......
頒完獎聽校長喇賽幾句就結束了
真是有夠爛的畢典



老弟畢典
讓我想到 明年家裡開銷真是有夠大
十多萬的學費 還有生活費
不打工怎行
讀書 打球 打工 .....


唉唉 連省吃儉用過日子都很難了
老爸跑車會跑不完
被問畢旅為啥不去
幹 沒錢啊... 拿生活費我就很愧疚了
我才不想跟家裡拿錢去花 帳單還沒繳完勒
要不是要帶球隊我是很想去打工
又常常聽到靠盃隊長不出錢其實我真的是一肚子火


明年要怎樣生活 實在要好好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