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中壢回到台北

從八德就看到土城方向的天空黑黑的



還好只有下點小雨 雨衣都不用穿
到鶯歌的時候 在陶瓷博物館旁邊有一間包子店
聽說是60年老店 每次經過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
每次經過都很想買 今天總算買到了

在我每次回家停車的地方 總是有四隻小貓在那徘徊
記得幾個月前看到牠們 都小小的超可愛
現在長大了不少呢 還是很可愛
我從車廂拿出包子 貓咪們馬上就放下戒心
跑來圍住我 還多了兩隻沒看過的花貓
我咬了一口包子後 就分給牠們吃了

包子還不錯 貓咪連皮都吃的很高興
讓我想到哈寶那隻笨狗來我家連冷凍的饅頭都吃掉了 XD
現在一個人住 有時候很無聊
想到有隻狗陪應該不錯 不過狗狗還是要在外面跑
住在公寓太悶了





題外話

以後要找老婆建議大家可以找社工系的女生
真是超溫柔的
去體驗過就知道



沒有八卦
問我只能說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