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整理電腦時發現一篇很有趣的文章

這是以前國中朋友寫的 無聊就看看笑一下吧

------------------------------------------

這台車不是市面上
你看到的那種天鵝車或是國民車G4
而是一台重機 沒錯 重型機車
只是 它沒有掛黃牌
不過我想強調 它不像你在路上看到的仿賽車瘦瘦乾
瘦瘦乾乾的 而是一台標準的壯漢
其他車在它面前
就像是F1在阿斯拉面前那種遜掉的感覺
17吋的大輪胎 一般機車兩倍大的碟煞
很軟的前避震 闊氣的骨架 還有越野車用的那種中避震

超大的油箱 刺耳但是很嗆的引擎聲

超屌的排氣管

這台車就是紅色的APRILIA RS 125


最高速有170KM以上

比王建民的最高球速158還要快

但重點是它的加速力 可以讓感覺到它是一隻兇猛的野獸

而今晚 我見識到了這隻野獸!

今天因為巧合遇見了擁有這台車的男子

真神人 楊宗翰 19歲 單身 學校不明

他提起愛車之時 很低調很謙虛

只是我對這種車一點概念都沒有 有的只有NSR那種仿賽車的記憶
但我一到停車場 看到它的車子的時候 我就知道這台車不簡單

這儼然是重機阿

在聽了引擎發出的聲音後 就決定給他載載看

其實 這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從一騎出停車場 路上行人的目光都一直在它身上

更在路上飆出了140的速度 幹!

可怕的是那種加速度

每換一個檔就有種被甩出去的感覺

每一秒都看的到跑馬燈

那種感覺就是像坐大怒神 屁滾尿流的 幹!

然後他就一路騎到後山

它在山上的角色 就是像頭文字D裡面的EVO
很兇 很猛 很難馴服

我坐在後座 只能緊緊的抓住車身於油箱凸出的一角

加速的時候抓不住 入灣減速的時候要撐住

我沒有叫 只是咬緊牙根 因為我是男子漢

然後緊緊著抓住他這個胖子

過彎的時候 減速就算了

他壓車 用比賽的那種壓車法

把車子壓的很低 很低

幹! 只能說是一整個帥


雖然害怕 但是超刺激

高潮連續不斷!!!!

就像海棠對台灣進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潮吹
總之

這台車最讓人驚賞的就是它的加速力

如果一般機車要從零到一百

需要經過ABCD四個階段

它大概只要AD就可以達到

前一秒在說話 下一秒手就抓緊

再下下一秒的時候眼淚都飆出來了

好爽! 這就是當歸阿!!!!!!!

請容許我這樣叫你

真神人 楊宗翰!!!!!!

-------------------------------


ps.海棠是當時侵襲台灣的颱風XD 聽說他本人某次坐了我的車後 對他造成了很大的震撼

居然叫我胖子... 不過我也不覺得他是男子漢啦 明明就一直叫 哈哈

真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