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整天在喊教改

老師整天喊教改很爛

阿大家知道很爛怎會越改越爛

講這麼多 卻連最生活化的東西都作不到


舉個例子好了

以我在中壢住了一年的感想

滿街都是不尊守交通規則的人

不戴安全帽的人真是太多太多了

而且不戴安全帽的還以大學生居多!

走在學校停車場到處可見沒戴安全帽騎車來上課的人!

台灣的法治與安全駕駛教育真是低落到一個極點!

叫人別騎快車 開快車都是治標不治本

羊毛出在羊身上 那些不戴安全帽的 我只能說祝你們好運

戴安全帽真的只是為了規避警察取締嗎?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人身安全?

我玩車 但是我很注重安全 我也不亂飆車

我呸到200公里以上 但我不作危險駕駛的動作

說人家飆車的同時 自己卻不戴安全帽 真是很可笑

在國小門口還常常看到家長騎車帶小孩上課而且都不戴安全帽

這家長真的愛小孩嗎?!

不然就是停紅綠燈硬是要騎到待轉區 腦殘嗎?

女生們也是


當前座男生要你抱著他 希望你們還是能照作 這本來就是安全駕駛教育的最基本一環

害羞個屌 不過那些純粹想卡油的人我就不說了

看到台灣教出一堆不尊守交通規則的"大學生"

真是感到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