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任隊長以來

這次的慢聯是第一次比賽

遇上了強隊企管

很可惜的

我受傷 也自認沒辦法上場

反正還有人能頂著

想不到完全是被打爆

雖然我們有吹起反攻的號角

我也在滿壘時上場代打

輸這麼多 上場時我只想到身為隊長要好好的打出全隊的士氣

雖然手掌跟背部都還在痛 但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在僵持到兩好三壞滿球數後

已經沒有退路

最後一球投出

啪! 擊出去我就知道了 

是支歐巴的滿貫炮



說真的 真的很爽!

比射了之後還被人含在嘴裡不肯放還爽

回來接受大家的歡呼 擊掌 拍頭

那種感覺真的超棒 士氣完全提升一百倍




可是

不幸的

下半局又被完全的打爆

說實在話 整體實力真的差人一大截

會打輸我一點都不意外

陪宇夫在旁邊練投邊看著場上的隊友被打爆

我完全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二連敗 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

更何況對醫工居然只靠一支陽春炮得一分

不知道在幹嘛



說實在的

比起打滿貫全壘打

我寧願換來球隊勝利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