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球隊看似上了軌道

但隱藏的不確定因子又爆發了


我只能說很無聊
大家將心比心 吵架雙方都有錯
但各位做好自己本分不是就好了嗎?

很多學弟這學期才加入
我希望你們能夠融入球隊 球隊不是只有打球
打球的時候 我光帶你們都沒什麼機會聊了 尤其這麼多人被動學習
希望練完球一起吃個飯聊聊天 大家卻一點也不給學長賞臉
這樣子的隊友跟補習班的同學 上完課就各自回家的友誼有何不同?
很多意見需要從下到上建立起溝通橋樑 但是卻連搭橋的機會都沒有
聽到學長跟你們說話就是在練球時瞧人的話 但我們私底下不會這樣吧!

還有就是新加入的菜鳥跟不怎麼常來練球的那些人
我希望你們少出嘴巴 默默的做事
因為我覺得你們還沒有夠資格評論球隊的事務 這些讓我們處理就好
而且你們也沒有跟我們搭起溝通橋樑
在任何團體中 一個菜鳥拉哩拉喳的意見就這麼多的話人家怎麼看你?
甚至還說對誰不滿意 瞧不瞧得起的話 那真的是太自大了些
我也是被譙過來的 但我都虛心接受 從來沒對學長有什麼怨言
這麼容易就不爽 那以後出社會有什麼手腕跟人做事?


給小鬼隊長
你也應該冷靜想想 自己的個性是不是太輕浮了
記住自己的身份 已經不是只有負責打好球而已
練球就該收起自己愛嬉鬧的習慣 掌控全隊練球時的狀況
不管是內外野還是打網練基本功的 你都要掌控 不要等學長叫
凡事先經過大腦想想 站在別人的角度檢視自己的作為
我希望你能有計畫的帶球隊 用心經營你的球隊最大資產--球員與經理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人 或是得過且過 做一些破壞士氣的事
未來幾個月還是需要你為球隊操心
你算是隊上最常被我罵的人 在帶隊上來自學長方面的幫助也已經有夠多了
我當了超過一年的隊長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生氣操心
希望你都能聽進去也能做得到 持續改善才是IE人的信念吧!

以後有什麼大問題來找我 我對有心的人很樂意分享我的心得
不要又在隔空放話了
雖然我們的學長學弟制並不嚴苛 但還是有個倫理架構在
希望學長照顧指導學弟 學弟尊重學習學長
就像OB賽的傳承宗旨一樣 打球聯絡感情 大家一起進步!


====================================
受傷這麼久 傷比較好了 昨天好不容易能上場比賽
打球當下我覺得很享受 很快樂
你們應該也是吧!?











*****************************************
以往系壘的感情總是讓人稱羨
學弟吵一吵就算了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po這種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