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聊完了宇宙塑膠人
當時大家都是蠻安靜的在欣賞他們的表演
也因為這樣 我真的差點就快斷腿了

算一算 經歷了排隊人潮與一下午的表演我也差不多站了八九個小時
為了緊接著的閃靈 擠在前面根本沒位置能坐一下

宇宙塑膠人結束後 就看到不少工作人員跑進跑出
閃靈終於要出場了!

這次的歌單是:
1.海息
2.返陽救子(新版)
3.悲命格
4.黥面卸
5.半屍橫氣山林
我真的覺得閃靈排在MUSE前面很衰
不但犧牲自己的時間給MUSE作setting
這時候擠到前面的人也幾乎是衝著MUSE來的主流樂迷
一些閃靈的瘋狂支持者在舞台分成了兩小群
一個就是我站的地方
我想可能那些MUSE迷都覺得丟冥紙又衝撞的很靠盃吧

基本上閃靈的演出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新版返陽救子好high阿
但最爽的還是半屍橫氣山林 這應該是閃靈歷年最爽的一首歌吧!
最後再來一張C罩杯的Doris



最後最後的壓軸 MUSE!

老實說我並不是MUSE迷
本身對英搖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英金就可以接受 XD
MUSE的setting讓我等到快起肖了啦!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 一些老外開始玩起波浪舞遊戲
我只是想聽聽看 在台灣拿下號稱英國葛萊美 全英音樂獎最佳現場團體的樂團品質有多好
setting的時候 主持人還出來說希望待會不要推擠
不然可能被MUSE的保鏢帶走XD
不要使用閃光燈 這是國際大團 希望能好好配合一下XD
等了好久阿!!!!!!
MUSE終於出來了

首先一出場就來了首 Knights of Cydonia
只能說 等待是值得的
音場好到爆炸! 好好聽啊!國際大團真是不一樣~
表演也相當精采 讚!




來說說整場演唱會的心得吧
正義無敵演唱會的訴求非常明顯 追求台灣的轉型正義而誕生 前面幾篇都有談過
也是亞洲有名的政治演唱會!
今年來了一堆衝著MUSE來的樂迷 迷弟迷妹那種崇拜式的樂迷真的很討厭
某些團的某些樂迷喔 水準真是很XX
我在排隊時還聽到說

"欸~你也來了喔 是來看MUSE的嗎?"

"要不然勒!"

拜託
好歹尊重其他表演者及樂迷吧 還大聲嚷嚷
像LTK才剛出場表演時 舞台中間前方十公尺就有人馬上鋪報紙
然後大大方方的在那邊看 在那邊佔空間
才剛開始耶 這樣也太不尊重人了吧
從頭到尾連掌聲都不給
每次看樂團接力的演唱會都有這種人
尤其是主流藝人的樂迷

不然就是來了之後一直靠盃演唱會幹嘛一直要扯上政治
某樂迷寫的比喻還蠻生動的
濁農: 感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蒜頭文化節。
遊客: 齁 這香腸真的超好吃,可是怎麼有蒜味很機耶 煩不煩啊

其實 這整場演唱會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但有來自各國的樂團為了台灣轉型正義而發聲
現場還有228影展 以及許多有意義的演說
真的很不錯
也要感謝Freddy給了我們這樣一場如此傑出的演唱會!

也希望所有年輕人也能夠多多關懷這個社會
最後 支持台灣魂! 支持台灣獨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