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五 過端午
賽龍舟 敲鑼鼓
包粽子 插艾蒲
悼念屈原也祈福

喝雄黃 把蟲除
取井水 正中午
立雞蛋 莫心浮
端午習俗傳千古



今年的端午 待在中壢沒有回家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也是第一次沒有吃到粽子
傳統啊...我覺得很重要
不過眼前的設規更重要

好想去林口打球
真可惜



端午一過 才真的是要進入夏天
這時耳邊突然迴盪起我愛夏天
張國璽真酷


我~~我愛夏天 有~~漂亮妹妹~~~

我~~我愛夏天 因為~~她們穿得養眼

每到夏天 我要去海邊

海邊有個漂亮高雄妹

只打電話不常見面我好想念

不知她會在哪個海邊



不愧是吉他比球鞋還多N倍的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