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帶隊比賽的最後一天結束了


工業系壘的夏天結束了



這禮拜打球打得很不爽
自從大工盃後 沒有一次練球讓我滿意的
連這禮拜 這學期最後的比賽 慢聯季後賽!
都明明擺在眼前了 大家的練球態度還是那個樣
我不知道大家在幹什麼
真的有把心思放在球隊上嗎?

該罵的都罵了 我實在很懶得老調重談
如果大家把系壘當作只是一個運動健身的俱樂部
那以後真的都不用練球了 放假在出來玩玩就好
說不定假日都可以去聯誼 偶而約妹說來打打球展現自己陽光的一面這樣

或許我不是個好隊長 好學長 也不是個好球員
但是我自認這一年來也算盡心盡力了
今年慢聯使用學弟上場的機會比往年都高了非常多
但是我感覺不到大家有珍惜上場機會的感覺
這一年來我很希望讓大家快樂打球 很不想責罵
你們愛嘴炮 甚至對我虧來虧去 我都沒差
雖然會不太爽 但我也懶的靠盃回去 你們開心就好
但從我當隊長以來 就感受不到開心打球的樂趣
態度 紀律 球技 什麼都沒有 是要快樂什麼?

或許輸贏真的不重要 但是這種練球態度根本就沒有想要贏嘛!
這一年下來 除了一個新生盃季軍 大家是有打出什麼名堂出來?
季後賽第一輪就被刷掉 真的很可笑
我留下來看其他比賽 都覺得我們會輸真的很好笑
這種水準 是要怎麼跟外面的球隊打?
今年沒拿下成績 身為隊長 我當然要負起責任 沒有把球隊帶好
今年為球隊爭取了相當多的經費 明年呢?
拿那麼多錢不是讓我們任意揮霍的!
來打這麼久了 我不知道系壘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在哪裡
但我覺得很多人重視球隊的程度還遠遠不如經理
人家也不是來這邊曬一整天太陽看我們擺爛的

球隊不是隊長一個人的 但是每個人都如此的被動
我真的覺得這樣打球很累 很無趣 很孤獨
每次練球都要想很多 但我所做的付出卻沒有得到對等的回饋
可能還會被覺得 幹 自己不用練操我們就好喔
打球打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煩

為大專盃成軍的校隊 雖說名義上我是隊長
但是我覺得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雖然進全國賽就一路輸到底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是因為大家都很強
而是大家有在為球隊想 這樣帶隊打球真的開心多了 不像在系壘帶隊
真的讓我很難笑得出來 也懶得跟你們開玩笑 開了也只會被你們靠盃
比賽完有時都很不想跟大家去吃飯 打這麼爛是有什麼好開心的?
至少我覺得帶校隊有得到一份"尊重" 跟工業系壘完全不同!

有時候會消極得覺得 那乾脆擺爛到底算了
可是看到一些非常認真的人 我就很想幫助他 多傳授一些東西給他
像是大一學弟蕭名宇 雖然打擊守備都完全跟學長不能比
但是我看到他的認真與進步 以及虛心接受指教
昨天一對一指導完 回頭跟我說聲謝謝時
當下有點意外 也很感動
真的讓我感受到傳承的意義與成就感
這才是我想要的練球態度!

我也要大四了 但還有很多課要修 不是很想花一整個週末在打球
我也在郭大哥那邊打球 甲組很精彩 很刺激 沒有帶隊壓力 我覺得很有趣
只是氣氛不像學生球隊那種充滿活力 同儕的情感

如果系壘對大家來說 就是個來打球聯絡感情的地方
每次來就是聽你們嘴炮 練球就看心情
那我寧願到郭大哥那邊打球 當個板凳看球都比在系壘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