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腳受傷 真是很煩

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現在只能傳接球 小範圍的接滾地球
看到人家在外野全力衝刺在追球覺得好爽快啊~~~可惜我不行
好想在外野草皮追球 在內野紅土接到死
還好慢慢可以揮棒了 下禮拜應該可以用力揮擊了


這學期會爆炸 比高三還累吧
God~少壯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

不過好多人叫我少打些球了
我也想多跟朋友家人出去走走 跑車店or賽車場
或寫寫作業看看書(呃...擺在這麼後面)
現在有系壘 全興國際兩支球隊在打
張公還想組隊(要我守游擊...XD) 之前也找我去打北市聯盟

但希望學弟不要讓人操心 我才能放心
尤其是少很多根筋的隊長啊~~~
學弟加油 好嗎

下個月PRD全國小型賽車聯賽最終戰
之前二豬賢拜說要我要幫主辦單位做賽事報導
推廣賽事呀~~~ 蠻有趣的說
還有滑胎車賽好久沒跟去了
還有老爸老媽要我做到的事.....呃...我只能說....盡力

太嫩了 我要學的還太多了 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