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下課

騎車回家看到一個妹


這個妹走路吸引了我的注意
到家停好車看他走過來 皮膚很白
挖靠~~欸...............好眼熟
故意一直看她 她終於轉頭看我了 科科

挖勒 是軒儀~~
這樣遇到真是高興
原來是回來辦申請學校的事
難得我們有空可以聊這麼多
一起在榕樹下吃冰 聊了好多事

大家都好努力在過生活
中和人都蠻認真的 幾乎都去讀研究所了
(遠在花蓮的佩宜 我有空有閒就會去找妳玩的 XD)
有些去當兵了 彭雞當兵剛結訓 前兩天頂著光頭回來找我 呵呵



唉呀...我還在期中考...頭殼摸勒修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