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所處的弘揚路是個早餐密集區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聽到鐵板在煎炒發出的聲音


哈寶堡 米可 宏爺 拉亞 爽爽 弘揚 美天美 米吉米 鄉村 向陽18共十間
後面這五間更是只在我家兩巷口之間而已 不愧是早餐街
比起以前住的新中北路地下道那一帶真是方便多了

我家正下方就是鄉村漢堡 每次一進出門店員都會打招呼
這間的價格平易近人 服務親切 而且蠻好吃的
所以變成我比較常去光顧的一間早餐店
所以店員與老闆娘也就越來越愛聊了
每次都說我好早起喔 問我哪裡人 有的沒的
還會提醒你衣服要穿多一點

之前去買午餐 先是老闆娘的女兒請我吃三明治
最近對面新開了向陽18也有優惠活動
某天練完球去買個brunch 老闆娘說“同學 你要多帶同學來吃唷~”
“對面新開早餐店 對我們影響好大喔”
說著說著 馬上又一大群剛睡醒的宅宅要進去 XD

然後這兩天老闆娘又都請我喝飲料 實在很不好意思拿
老闆娘~~ 雖然你們很親切東西也很好吃
可是這樣子 我怎麼好意思走到對面買早餐啊
我也想吃吃別間的換換胃口啊~~囧
呃啊~~真是莫名的早餐制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