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短暫

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


有的人 在妳生命中只是一個過客
有的人 卻在妳心中佔了一個不可磨滅的位子

突然接到這個消息 我很遺憾
也感到驚訝 難過
每個人謝幕的時間與方式都不盡相同
但是妳還是要好好走下去 不要留下遺憾
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世事難料
活在當下 真該把握住機會
勇敢去追尋自己想要的
有勇氣 有毅力的人讓人敬佩

希望我也能夠有那樣的勇氣與毅力
讓我追求我想要的
Attention->Interest->Desire->Action
願我做得到 妳也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