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又是新的開始


2/14
早上到中央跟中央校隊打友誼賽
他們在08大專盃後已經組成正式的培訓隊了
很多都是高年級與研究所的學生 真的是很有心
對方也大概知道我們 很期待我們給他們震撼教育
但我們其實沒這麼威啦 但比賽內容還算讓人滿意
我認為還是歸因於投手太強了 熱狗再持續進步下去的話真的是大投手!
這一天打下來 真的很累 想睡覺 漏了簡單的球XD

下午跑回台北調車子
化油器調不好 我的CVK30改得很奇怪 還有高轉速太空了 普力盤角度還要在修
一直在連城路上狂呸真是非我所願啊

晚上回家換老爸的Fighter 想不到改得很會跑又順 質感不錯
不到半小時讓我從土城家裡到了國父紀念館
終於等到吉祥物下班了XD
興南夜市有點虛了 不過臭豆腐很好吃
下次換我請妳
剩下幾天了 再加油吧!

2/15
林口慢壘開幕戰
第一個打席打了右邊方向的安打
但我的拉打怎麼回不來了 以前最在行的內角球打真爛
想要拉卻一直擠到 鳥飛鳥滾 抓不到timing
好一陣子了 知道自己的問題卻調不過來真幹
守備 一個一番打的普通滾地 自己就不知道在急什麼漏了
還有一個double chance跟郭大哥沒溝通好...
在全興守SF 跑位不知道怎麼跑 每個人講的又不一樣 在場上有種隱形人的感覺
球多的2B我還比較適應 只能靠經驗繼續累積了

打這麼多天 肩膀 手腕 腳踝的舊傷又在不舒服 終於可以休息了
下午回家 癱了
結果老爸又拖我跟老弟去台灣燈會
不愧是台灣燈會 比桃園燈會好多了
但我覺得宜蘭慢慢變了
北宜高啊.......



2/16
開學
同屆準備延畢的人也太多
希望我五上能畢業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