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有點恐懼 有點亢奮


記得國高中時 在Gallop接觸賽車的日子
每次踏上賽車場 尤其是穿戴安全帽與手套要坐上賽車椅時
心跳就開始加速 很亢奮
操駕的過程當然是不用說 很爽 興奮到發抖

高中畢業到現在 壓抑住心中的衝動很久
上次織戶學在龍潭的甩尾有震撼到我

上禮拜天的北宜公路 又讓我血液中的辛烷值開始流竄
在脫離了台九縣市區的壅塞(不懂大家上北宜高塞那麼爽幹嘛)
一上山 老爸很帥氣的說 "坐好喔!"
說完就開始了30分鐘的雨中狂飆
途中遇到較快的對手車 一開始的GS300 還算快 跟了蠻久
但慢車漸多 膽量不夠 在一個下坡直線進彎前就把他超掉了
接著在一陣子的連續超車後 一陣令人熱血的引擎聲浪從後方襲來
是一台K8 轟~~~碰轟~~~ 跟趾動作的聲音像是在跟我們示威
他也很有種的連超好幾台到我們前面
老爸當然不甘示弱 一路緊咬
從車身動態來看 這輛K8的底盤調校得相當好 加上輕量化的車身
有著一顆較重的心臟與載三人的我們 彎道中不是對手
但我們的底盤剛性真的還不賴 並靠著渦輪輔助推動的強大扭力
老爸硬是沒讓K8拉遠
但車流開始越來越多 K8也不想玩了
雖然後來追上來的tierra也很猛 有了小小高潮
但要分開重回國5了 只好say goodbye

這趟下來 真的蠻刺激的
坐在旁邊看著別人開 別人的racing line、brake point、apex都跟自己不一樣
感覺特別恐怖 我覺得這些技能對於上過賽車學校的我 不會輸給老爸
不過在黑夜中的山路加上雨天 如此的激烈操駕 換檔的技巧 超車的膽識
目前老爸還是比我強得多
好想練車啊

真是的 搞得我血液又開始沸騰了



ps.
這傢伙的K8真快
TTCC無限改裝組的車手

龍潭GAMFA賽道 55"00
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