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跟四

早上五點多要起床練球 接著上一堆課


尤其每次練球跟比賽前一天都會睡不好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累爆 每次下課回來就先睡死


今天第一堂課
供應鏈管理
系館的102教室 欸...是會議室
晚到兩三分鐘 裡面感覺都是學長姐
果然 只有我一個大三 全都大四 碩士班 博士班的學生
進去沒空位了 坐在老外旁邊
一個印尼人 一個巴西人 (阿芬工研下課可以過來 我幫妳介紹 XD)
呃 後來聽老師一直講英文 才發現靠夭 原來是英文授課
老師說他是在Cambridge念好多年書 難怪都有英國腔
一開始先自我介紹 從對面的碩一新生開始
欸...有的人怎麼實在是......開不了口...
好幾個結結巴巴的 隨便就講完了 我們這邊的大四生好像還比較會講

後來分組討論 靠夭 我要跟老外同組
大家都用中文討論 結果我要用英文...
還好巴西人很罩 就跟著他走就好了 呵呵
下次我要跟他說我很喜歡Felipe Massa跟Rubens Barrichello
這堂課感覺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又可以拿到學分
真的是要好好把握一下



下午生管
老師說可以舉手回答加分
我們班還蠻踴躍的
第一個問題大家討論超久
為什麼行銷跟生產相對來說 哪個比較重要 請解釋
大家答了很久之後 被我終結掉了 科科 送!
後來我又加了一分 老師說一個人一天一分就好了 我已經兩分了
可惡 害我不能搶 豐田的那題我也會的說 問我其他廠的也OK
不過以後進入課程後 我想要加分應該很難了吧XD



晚上配送系統
老師真的很酷
不過下次還要去中正樓聽他演講
他搞物流真的很強的樣子
這學期兩次工廠參觀 禮拜六
挫賽 練球or比賽怎辦 可是不去就零分......
下禮拜老師要選舉 我們可能要校外教學
去香江幫他助選 不知道會不會有黑道介入 XD


好不容易結束了一天
有夠累
回家早早就睡了
接下來等禮拜四的轟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