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生活

真的是很精彩啊


只是都沒唸書...



禮拜五上完課跑去游泳
想不到遇到女泳課加課 一進游泳池就超多女生的 有夠難得
只是沒什麼精彩的就是 too bad
游完去沖澡 隔壁間後來進來一個很威的
一開始洗冷水 洗超快的
結果出來一看 這位只穿藍色四角內褲的先生好像在哪裡看過
看他穿衣服後才發現是系主任 難怪他看了我一眼 XD

下午跑出去閒晃
陪感冒的小朋友去看醫生 看飛機
喔幹 我對有速度感的東西有莫名的興奮
最近很愛Red bull飛行大賽
客機雖然慢 但從頭頂飛過去的感覺還是蠻酷的
飛機的肚子叫做機腹啦!不是XX ! 笨蛋!

晚上夜市 沒想像中的多人
麻油雞很香 推薦給我的粉圓QQ不錯
不過我想說 熱狗 雞蛋一點都不臭 XD
晚上八點多回來遇到靠盃的學弟 媽的 真的很靠盃 才大一你就這麼靠盃
後來遇到立庭車掛點 我還從中壢一路幫他踢車去新莊 幹 有夠累的
幹 你大便為什麼不沖水啦!
這趟我騎改61缸的G4 有點不習慣4T起步的扭力 還是2T威
不過真他媽的好騎 有衝動想買一台4T來代步 唉 畢竟比我的幾台2T怪獸省油耐操阿

出去一整天 回到家果然一堆MSN訊息...

禮拜六新生盃 勝財法化工
跟企管友誼賽 我拿木棒打得還不賴 4支4 一支歐吧一支2B
只是好像很久沒拿鋁棒打了
晚上跟小鬼看總冠軍戰 幹 辣妞輸了
凌晨看F1排位賽 ham又耍機掰

禮拜天 三角循環對化學電子
對化學很刺激 先制 被逆轉 逆轉 被追平 驟死賽 再見安打
對電子被尻爆 還是進四強
最後敗醫工 勝物理 拿下了季軍 幾個學弟打的不錯~
晚上看總冠軍 幹 又輸統一
不過凌晨的F1巴西最終戰 kimi冠軍 奪下世界冠軍 送啦!
隔天早上一見到阿賢兩個就衝過去擊掌喊冠軍啦 比新生盃還感動 XD


精彩的週末=OR掛點 囧
還好JAVA考得不錯
又是忙碌的一週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