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班學弟

真是嘴炮王


上禮拜在那邊黑白講就算了
今天晚上被我嗆打擊很爛 還說那是意外
阿不是跟我說對自己的打擊蠻有信心的
有你MSN的幾個人都把你封鎖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
媽的 當巴哈的版主還整天用注音文
最好是這樣有快多少 嘴炮

會長跟你們大一的說 系壘隊長載他騎到160km/h (無人鄉野道路 請勿隨意嘗試
不過哲賓你也太常跟人提到這回事了吧 連學妹都知道 XD )
你還跟人說很豪洨 很離譜
別人我不敢講 你怎麼不覺得自己騎破G3能在元化路騎110很扯
我騎改61缸+曲軸拉三百條的重改車 要拉到一百一也不是多快
馬上翻騎到兩百左右的影片出來給你看 怎麼不敢講話了
會長不是跟你們豪洨的 我們班還有人在中豐路體驗過190

大一大二的去看流星雨 在北橫飆車 說學弟有車神......
機車我還算很嫩 不過認識的前輩高手人家都沒這樣說了...


小朋友 山路練練感覺就好
要安全的玩車還是到賽車場從事正規的賽車運動比較實在


嗯 希望大四能重回賽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