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了完了

好多事要做


書也要讀


讀不完了



這兩天幾件事不太爽

讓我冒著大雨去開會 結果人沒來 要帶頭了
屌而啷當的樣子也該收斂了 不然我以後怎會想要教


大工盃調查到後來 一些人的態度實在讓我有些灰心
其實我會想搞大專盃也是希望讓主力多個練兵的機會 免得期中考這段日子生疏了
這麼重要的賽事 傳承 還不來 大一雖剛離家 但一禮拜不回家會死?
誰沒有出遊 誰沒有聚會 什麼都自己擺第一
那以後也不用來練了 反正我也不必浪費手機錢 早上想睡的人也可以睡很爽


大專盃球棒採購 採購部總算有打電話問了 希望球棒快來
很多未知的因素讓我很難做事

大工盃也一樣
你他媽賽程這麼難排嗎
我只希望能跟去年比賽辦得差不多不錯


不過要感謝林聖家 幫我弄房間的事
我才有空下課後念點書


今天跟阿生有聯絡了一下
不知道以後會怎樣




報告還沒寫 早上有三堂課


先睡個一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