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該來說說話
大工盃結束了 很遺憾 今年止於八強
當隊長的我 感覺比誰都還惋惜
但是說實在的 憑我們的戰力 難道會輸給冠軍樹德嗎
雖然他們很強 但是那場比賽是有機會贏的
很多人看到中原工工 都還是很尊敬我們的實力
PTT上面也有人為我們沒打進四強感到可惜
但是實力真的是要靠平時的努力練出來的
這次的大工盃會只打到八強 不論打擊守備各方面 細膩度真的是沒有做得很好
對上強一點的球隊 我們的問題就顯現出來了
還有加油歌啊 聽那麼久了還不會帶啊 我看以後要多加強了

比賽的問題已經檢討過了
回顧這一年 練球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是要我去請你來打球的 我都這麼多課了還不是盡量出來打
有來就算了 練球時又一副有氣無力的樣子 看了更不爽
當然 身為隊長的我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為什麼練球的紀律做不好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有自己的事要做
誰沒有聚會 出遊 各種活動 但我大二時就全勤練球了
為了球隊還不都犧牲掉了 可以盡量約別的時間嘛
我相信真的對球隊有向心力的話 這些都不是問題 而且你的朋友們也都可以體諒
我沒去表姊訂婚 就為了去平鎮帶你們練一天球
被家人罵 然後又看一堆人喇低賽 這樣有公平嗎
希望大家都能夠將心比心 給用心付出的人一些回應
沒有人會因為你的球技而責備你 而是你的態度!

隨著大工盃結束 隊長也要交給莊偉哲了
接下來就是由他來帶領你們 希望大一大二的能夠多多挺他



大二的學弟 明年換你們當家了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跟小鬼小胖一樣用心
大一的學弟 接下來將是你們球技大躍進的一年 多把握與學長學習的機會吧
我看得出不少人都很有潛力 明年的慢聯就讓你們多多磨練
明年開始 你們就是有責任要撐起球隊
想想OB學長們 他們對我們是有多少的期待
想想總是在場下頂著艷陽 賣力為我們加油 紀錄 很辛苦的經理
工工系壘這大家庭從來就不是只為自己打的 我們有義務把球隊傳承下去
不要看輕自己 每年的大工盃目標只有冠軍 加油吧

最後
當了一年隊長 終於要交棒了
我要感謝許多學長 很多都畢業了還是這麼關心球隊 贊助球隊
以及大四與研究所的學長 帶隊有問題的時候還是他們給我不少幫忙





還有當天謝了很多人 卻忘了要大家感謝我們辛苦的經理們 她們真的很關心球隊 出席率又高




平常會在練球時帶水 甚至帶一些吃的來慰勞我們
這次紀錄真的做得很好 大工盃他們提早就到現場做情搜了
連我們休息時也要記 甚至在我們比賽時也要去記別人的 得到滿滿的情報
壘球隊經理真的比別人還辛苦 我們再打不好就太對不起她們了

總之 希望大家能夠為中原工工系壘繼續加油!


#24 楊宗翰


--------------------------------
本文同時發表在中原工工系壘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