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次回台北

我一直覺得有很深刻的體會


之前彭雞放假回來 找我去西門町晃
在軍中的苦悶 希望藉由看妹抒解壓力
我們走著走著 彭雞說 好像很多東西都變了耶
是啊 不過也許 變的是我們 我這麼回應道


高中同學們 一堆人上了國立的研究所
其他人工作的工作 或是登入國軍online中
像我這樣遊手好閒的人也沒有幾個人
回台北也沒有什麼人可以找了
難得可以出來聚會 打球 也是聽大家在聊當兵 聊學業 聊工作
大家似乎都有了人生的方向
也讓我感到有些壓力

唸書很難嗎
其實應該還好
只是我很沒有興趣 所以很煩
學校的課程 通識就算了 系上的課需要分組報告的科目我都能領導方向
也都拿了很不錯的分數 老師也對我的印象不錯
但我對一直坐在書桌前算東西 寫程式感到很厭煩
時機歹歹 而且考研究所是個趨勢
但考量家庭狀況 似乎還是讓我早點去工作的好
而且研究生的生活可能更不適合我
我想早點畢業~ 給我一點唸書專心的能力啊!
對任何事物能夠持續的專心 真是很棒的一件事

這兩天太悶了
感謝給我鼓勵的人
作伴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