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週

圖書館真多熟人


連到圖書館都要一直打招呼 XD
各位朋友們真是認真
我還有三科 拜託讓我過

我家樓下挖馬路 有夠吵
而且弄得我的車上全都是土 還沒有路出去
有夠鳥蛋的
然後看到某名車 駕駛人是個正妹
有沒有開名車的女生都是正妹的八卦 每次看都這樣
是因為正妹比較努力工作賺錢 還是...XD

TOP GEAR好好看
快笑死我了
雖然是汽車節目 主持人相當專業以外
幽默風趣的笑點真是超白爛的
雖然英國研究很豪洨 但我喜歡英國人的汽車節目 such as Fifth Gear
禮拜六晚上九點在超視首播 不用再上網抓練聽英國腔了(不過我覺得英國腔很酷)
不懂車的也可以看看喔~

喇賽完了 再去讀一下該死的生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