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壘年度大事---送舊

5/30禮拜五在豆魚町圓滿結束



今年送舊也是很high
熱爆了一整天 卻在送舊的前幾十分鐘開始飆下了大雷雨
My god! 還沒開始就要搞得一身狼狽

每年都一樣的 送舊根本吃不到啥 才吃一點東西就開始狂灌酒
大三隊長的我 也早有喝掛的心理準備
幹...一人灌這麼多杯 誰受得了啊!


最後經理還來敬 挖勒~ 印象中喝到阿芬那杯我就掛點了
從來沒喝到這麼難受過 全身軟趴趴 但坐著也不是站著也不是 超難過
然後就跟瀑布一樣吐了幾次 囧 不過吐完真的是舒服多了
結果後來禮物怎麼送的我也不知道......



最後的塞扣 感性時間
各位學長講出對系壘這份深深的情誼
羅昊文就像熱血的日劇一樣 喊出了系壘萬歲!


大家說不完的感謝 說不完的叮嚀
都是希望各位學弟能夠把這種精神好好傳承下去
我很感動 一群大男人抱在一起哭 真的是讓人熱淚盈眶




羅昊文李維恩張立謙受到催淚彈攻擊 哭到停不下來




但這一年下來的表現
也許是一份自責感 我無法深深融入那份感動
真的希望各位在校生 能夠在繼續努力 好好的拼一下
尤其是同屆大三的 我也希望能夠有這種革命情感
好好的跟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