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感這種東西

說來就來 要不見也很快


前天晚上要洗澡睡覺之前 練揮棒 甩手臂
(吃消炎藥好像好得會比較快 囧)
後來甩著甩著 手臂的協調性突然變好好!是高二時投球的感覺!
不用用力 甩出的風聲就很大!
手指會漲漲的 跟以前一樣 這種高三之後就沒有過了
可惜洗完澡後 甩臂流暢的感覺又不見了

高中時學校沒有正規的球隊 只有一些人會在操場KGB 投補
然後還要被穿著性感小短褲慢跑的張基慶幹譙

中和高中操場示意圖

當時仗著自己臂力強 不懂熱身又愛亂催球
(幹 高中時下課十分鐘有誰先拉長球熱身在投補啊 球拿了催落給至誠樓上的妹看了先才有guts啊!)
高三時肩膀壞掉了 球感也不見了
幾個高中同學都知道我球速變慢了
現在每次出來play 投補我也蠻想玩的 只是覺得自己投不出來就沒很想玩了

喔 怎麼保養真是一大學問
前兩天的感覺 我想找回來
上次中和校友壘球團有20多人 連經理都有了
希望以後能常跟大家見面play一下


ps.南山人壽的壘球隊打電話找我當客座的指導教練耶
居然找上我耶...科科 這麼會找
只是我又不認識 而且好遠 最近也沒空去 有機會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