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不著

又想了很多事情


來練球心情本來就沒有很好
結果平鎮場地爛到炸 一去跑步就噴褲子
然後隊長又睡過頭 學長也不爽一堆人遲到
最扯的 來練球 學弟又沒帶打網的球
然後每次叫我打locu 也不懂得尊重
沒有好的球 外野用一顆在打
給你指導也不知道在跟我秋什麼
媽的 不要什麼事情都以為理所當然
要不是快交接了 實在很不想破壞氣氛
大家都認為我做人很好 脾氣很好
是因為上大學後更會想 不想與人有摩擦
但讓我發飆 我做人也是可以很雞八
不想要降低格調嗆回去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我都忍這麼久了 反正下一個會更好
以上屁話結束

結果今天又打locu打到手破了
我的退指握法會讓手掌一直摩擦到球棒末端
手上的繭瘀血更深了
而且今天來又沒練到什麼 很無聊
大三時就沒什麼練到了 大四想享受打球卻又練得更少
有空還是回家跟民安社區練好了 我不想這麼無聊的打球
希望那些謙虛認真的學弟們能吸收才是


最近比較好的是 自己的打擊延續好手感
放棄神主打法 回到以前的準備姿勢 似乎還是最好的
今日的練習賽 最後還掃出了超大號的再見全壘打~~~最想要的拉打出現
這支比在彰化OB賽打出牆的還大支很多 又高又遠 很舒服
四打數 從王牌投手熱狗手中打出 右三 中安 野選 左全 都很紮實

我還要更多的比賽
讓好狀況維持到大工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