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工盃

系壘一年一度的大賽


一切順利的話
這是我最後一年打大工盃
很想打個好成績
最近早上一逢練球就下雨
中午後又是好天氣
偏偏下午都有課 也不能去打球 真是OOXX....

前幾天打網 預計打十桶 只打了八桶
開打時 學弟聽我說要打十桶還很訝異的說"十桶?" 有什麼好懷疑的...?
隔兩天去大新莊也打得很輕鬆 感覺調整得不錯
不過還是需要正式練球與比賽

大工盃代表交接 傳承
可是我看不出有幾個人有強烈的備戰意識
要交接了 很不想在多說什麼
本來是該放下 輕鬆打球的一年 卻一點都不能放手
我就不相信大工盃要到了 還可以作得這麼輕鬆
一副什麼事情 問題 都沒有的樣子
球衣 飯店 賽程 禁棒 人數 有的沒的總是一問三不知
一年來也沒聽說過親自約打球 講一堆空話
每件事都是我提醒的 講也講不聽

下一屆會如何 我不知道
但我想把握現在
我不想讓人把我的一些東西給錯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