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壘球

中原大學代表隊


5/20開打的大專盃
我們也在這一天就打包回家了
輸球有很多理由
一定有人想 賽程安排不好、搭配不夠多、選人有問題@!#$...,etc
但是回到最基本的來看 還是輸給自己

對亞洲 大局沒掌握到 攻擊慾望太薄弱 最後又發生要命失誤被逼和
對台大 投手壓不住 守備出包 打擊沒發揮 調度不果決還寫錯毆打
唉 其實我們並不差 輸給自己是最不甘願的

其實跟打社會球隊比起來 大專盃還是比較有趣
也看到了各地的球風 各隊的技術 心態 紀律
這次中原打得不好 原因有很多 大家都是各隊學長想一想就知道
但是我覺得士氣真的有差了些 打球時都悶悶的
這樣的結果實在有點可惜 應該能晉級的!



最後檢討自己
第一場開賽有些緊張 不過打完一局心情就輕鬆許多了
打擊在這場也開始抓到感覺 掃到外野那球真是可惜 延伸就差了那一點
第二場升回到中心打線的第六棒
第一打席中右方向的強勁平飛球直接進手套...衰...
第二次的機會 兩出局滿壘 一好兩壞
台大的投手很聰明 這時投了一顆不太會被抓低的淺球吊到我
這招在這場比賽我們也被吊到好幾次 我也犯了沒保持平常心的毛病亂揮
還好下一球打出清壘二安 趁傳衝三壘被判out 但我覺得是safe....測滑閃過了吧
但跑壘判斷還是太差了 判決不應該這麼接近
只是瓊林C也太硬了 滑下去像撞到石頭 又受傷了 早上在A場也滑一次就好好的...

守備總結 守一壘我很有信心 這幾次跟校隊打也好幾個接球美技
至於大千那個play 我都往回走了啊...別怪我啊老師~
當捕手 我注意力會下滑 囧 還是喜歡有面對打者等接球的感覺
打擊總結 莫名的壓力沒有出現 雖然這次也沒多少表現
但是有信心 有擊球的感覺就不錯 希望能找回感覺


最後 中原加油 工工加油 全興加油 我的功課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