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連假加上大專盃公假

我幾乎放了半個月啊 XD



不過中間還是有去上重要的課就是
但是又要收心很難過

端午連假除了跟家人 同學聚一聚以外
幾乎每天都到錦和球場報到
最high的莫過端午那天 分三隊打練習賽
賢拜讓我守兩隊的游擊手 真興奮
我的新手套終於有用武之地了
這天我的球好多 而且守得好流暢 行進間傳球也順 真的很爽!
雖然還是有漏了不該漏的 但也策動幾次雙殺
最爽的莫過於反手接到穿過三壘手的球後 跳起來轉身作6-4-3的雙殺
守備機會多又守得流暢 真的是很爽
還有賢拜問我是不是打棒球的 但我只有今天吃錯藥而已吧XD
其實我覺得我守備並不差啊 接傳球 美技都作得出來
就是穩定度太差了 真的要加強

打擊呢 有漸漸抓回感覺了 能用輕鬆的動作把球掃出牆
打的遠度不輸給這邊最大支(隻)的賢拜
但手感維持真的很困難 希望能留住啊!

這裡的球隊剛升上了甲組 真是可喜可賀
不過似乎被電得很慘 同組也有東華 被摳掉
自己覺得在這隊的話打守都能有一席之地 但還是不夠穩
在全興的話 真的就差一大截了
讓我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yang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